要有一氧化二氮

精神分裂者(不是,极其喜自言自语。

《来吧!一起玩!》第一期

前文链接看此处(我的天哪居然不知道要放)

https://xingwan66.lofter.com/post/30b12bf6_1c6617583


「Part1:有缘千里来相会」


【九瓣莲运动饮料提醒您,《来吧!一起玩!》现在继续。】


魏无羡满脸无奈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西装,又抬头仰望着巍峨的大梵山,然后把一副委屈巴巴的眼神投向了跟行导演,那眼神分明在可怜地表达着:"你看穿西装爬不了山,那该怎么办呀"眼神居然还带着些许撒娇的意味……


【导演A:我也不知道怎么办……】


【摄影师:就地?】


(某工作人员自动背过身)


突然间,魏无羡低下头,旁若无人地脱起了衣服……


【某女性工作人员立刻手捂脸,嗯,红透的那种】


【魏无羡脱得极为熟练,然后露出了……里面的卫衣】


这时,魏无羡邪魅一笑:"没想到吧,总导演临时让我们准备的哈哈。"


【某跟行导演内心OS:戏精本精无疑……还有!为什么是"我们"?我们对嘉宾保密做得很好呀……哦知道了……嗑到了】


【其余几人也如此换了衣服。女生换当然要转身啦,所以就不播放了】


【导演组:现在请来领取任务卡。】


(画面切成十个模块,十位嘉宾分别在不同地方领取任务卡,三个飞行嘉宾后期加黑影)


任务卡:(画面切成任务卡内容)

任务一,有缘千里来相会

请在大梵山脚下寻找队友,两两成组。

找到队友后自动成组,寻找装有伪装身份的信封,随后登上大梵山。

按照登上大梵山的先后次序排名,第一名可获得有利提示。

请注意:任务期间不可使用电子设备,不可在未找到队友以及信封前先行登山。

整场游戏的规则将在大梵山顶统一说明,因此请不要随意相信任何人。游戏愉快😊


"任务一,有缘千里来相会?!这是什么鬼名字?我们是来相亲的吗?"魏无羡无奈地撇撇嘴,吐槽着。


【切画面】


"请在大梵山脚下寻找队友,两两成组?!这是什么人间疾苦!导演组疯了?这哪里找得到!还有,我分明不需要队友,难道就不能单独行动?"江澄翻了翻白眼。


【导演组:江老师……这真不行……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两两成组……哦"蓝忘机满脸波澜不惊,"无羡会去哪里……嗯……在下先行一步,告辞。"说完就隐入山中。


【导演组内心OS:蓝忘机你是穿越的嘛?真是个懂礼貌的好孩子!等等……我们是又嗑到了吗……为什么我要加又→_→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找到队友后自动成组,寻找装有伪装身份的信封,随后登上大梵山。啊哈!我就知道!有真实身份一定有伪装身份!"韩信满脸得意地嘚瑟着。


(后期定格,叼烟加墨镜,配乐)


【切画面】


"第一名可获得有利提示?没兴趣,不过这大梵山的空气质量倒是不错,就当度假了。导演在此止步吧,我先走了,再见。"蓝曦臣满脸的世界和平,然后循着花香走入山中。


【导演:太和平了吧……完全没有竞争心……不过曦臣哥商场似乎不是这样的……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请注意:任务期间不可使用电子设备。额,你觉得这座破大山会有信号?!"金子轩做扶额状,满脸无奈与不屑。


【飞行嘉宾×1,画面定格,开始介绍,右屏打字加定格照,左屏播放影视】


【右屏打字介绍内容:金子轩,29岁,内地演员。代表影视作品《追妻火葬场》《家有娇妻》等】


【左屏影视片段内容:金子轩快步走到江厌离面前,一把拉过她的手,眼神急切,挽留道:"江姑娘!是我要你来的!不是我母亲的意思!不勉强!真的一点都不勉强!!"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不可在未找到队友以及信封前先行登山……哦?唔……导演组当真要做得这么绝吗?哈哈,有意思。"薛洋叼着根棒棒糖,嘴角微微上翘,形成一个邪魅的弧度。


【导演:为何我从中感到一丝凉嗖嗖和危险】


【画面定格】


【右屏介绍:薛洋,云深大学化学系研究生,星洋糖果公司CEO,演员。主要影视作品:《心盲》《你的眼中,有星辰大海;你的眼中,有我》《一颗糖》】


【左屏剪辑:夜晚,诺大的办公室中,只剩下了唯一的一盏灯,灯下那唯一的人此时正头凑在电脑前,"哒哒哒",双手飞快地在键盘游走。突然,一声较为明显的"哒"后,薛洋深吐一口气,扭了扭脖子,正好看到桌上那根等待多时的棒棒糖,微微一笑,眼中闪过一丝温柔】


(薛洋持续嘬棒棒糖,导演组表示无奈)


【切画面】


"整场游戏的规则将在大梵山顶统一说明,因此请不要随意相信任何人。要不要引起民愤啊导演,还有整场的游戏规则!?不过算了,早该料到会如此。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找队友找信封。"王昭君理了理思路,走入了大梵山深处。


【导演:机智girl!终于来了个明白人!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游玩愉快!?"唯一一个把任务卡念到最后的温情小姐表示忍无可忍,"导演组的这句话和那个贱嗖嗖的表情几个意思啊!"


【飞行嘉宾×2,画面定格】


【右屏介绍:温情,医生,内地演员,代表影视作品:《无以为报》《人间世》《护你一生》】


【左屏剪辑:"我纵然妙手回春,医术高超也不过如此,可却偏偏治不好我的弟弟……"/"对不起……还有谢谢你"】


温情:算了,我还是不跟你们计较了,先去找人,再找信封。


【导演:这话居然听来莫名熟悉,机智girl×2】


【切画面】


一边的真·猴儿·爬树贼6·薛·洋三下两下爬上一颗松树去,然后爬到最高枝丫,向远处眺望勘测地形。然后又迅速爬了下来。


"大梵山四周皆丘陵,只有近邻的一周为较平缓的地面,一定会有人因为山太高而懒得爬山,沿着大梵山周边走。但是如果我也沿着走,那说不定会开始进行环形追逐相遇问题,浪费时间,所以我就在这里等着,肯定会有人经过。"薛洋手拿棒棒糖,一本正经地分析着,然后一下子坐在地上,闭目养神。


【导演:机智boy×1,聪明人玩游戏就是不一样。】


(后期:然鹅,有人与他的想法不谋而合。)


【切画面】


"嗯,应该会有人来找我的,我就在这里等着吧,不然我走了,人来了,错过可不好。"韩信同样一本正经地说着,然后躺在草地里,睡着了……


【导演:你确定不是为了睡觉找借口?!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到底怎样才能找到人呢?咦?怎有水声?"魏无羡闭上眼睛仔细倾听,然后循着水声往山内走去……走着走着,突然找到一条潺潺的溪流。于是……魏无羡毫不犹豫地……开始了……他的捉鱼之旅。


【后期:幼稚Boy×2】


正在魏无羡又扑棱起一阵水花,而又无果之后,抬头一望,正好看见了在溪边采花的蓝曦臣。

魏无羡立刻站直了身,脸上迅速绽开一个阳光微笑,然后招了招手,大声道:"曦臣哥好啊,真是巧。"完全一副干坏事被现场抓包的亚子。

蓝曦臣听罢,笑了笑,放下手中的花,一脸"我懂的"表情轻声说:"没事无羡,继续,我不会告诉忘机的,放心好了。"说完像是又想起了什么似的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白色信封,"这是我刚刚从地上捡到的,看来我们俩是白队了。"

"哦,了解。那现在我们就要……去登山了对吧。"魏无羡脸上放松了些,接道。

"抱歉啊,抢在了忘机之前,不过是伪装分组,一时的罢了。登山的话不急,你先玩会儿。"蓝曦臣笑道。


【导演内心OS:搞半天曦臣哥才是……行动派……不过无羡同学是不是过于淡定……正常人不该愣在那里吗,好吧,看来低估了这两个人。】


【观众:曦臣哥似乎知道些什么……这节目就是个糖厂啊啊啊!】


【后期:魏无羡  蓝曦臣  伪装分组:白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君不见~黄河之水天上来~"李白叼着根草,一副慵懒悠闲的样子,半眯的双眼却敏锐地扫视着前方的树林,希望找到一个别样的身影。

这时,传来一个隐隐约约的声音。仔细一听,似是"有人吗~有人吗~"是表姐的声音!李白猛地睁大了双眼,立刻朝声音跑去。

然后……看到了一边喊一边闲逛的王昭君。

"姐你没事别瞎喊!我还以为你遭到不测了,吓我一跳。"李白略带不高兴地说。

"我就是想快点找到队友,这不,你来了啊。"王昭君笑着。

"我看啊,你不高兴是因为我不是韩信吧,哈哈。不过没关系,我觉得你俩才是真实分组。你就暂且委屈先跟着我吧"王昭君又笑着打趣道。

"额……算了。你找到信封了吗?"李白收起满脸被猜中的表情,认真道。

听完,王昭君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紫色信封:"我们俩是紫队,这是我刚刚从一棵树上找到的。"

"姐你……会爬树?!"

"不会啊,摄影师大哥帮我拿的。"

"额……呵呵,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呢。那,事不宜迟,我们先开始登山吧。"李白跃跃欲试。

两人踏上了征程。


【导演内心OS:忽然发现蓝曦臣和王昭君……好像是一类人啊。专注助攻和侧面撒糖。】


【后期:李白  王昭君  伪装分组:紫】


【切画面】


江澄百无聊赖地在树林里行走着,突然走到一处泉水边,抬头一看,正好对上一双冷冽淡色的眼睛,立刻被吓得退后一步。

"蓝忘机!你干什么鬼吓!"江澄逐渐失去语言能力。

"并未,我只是沉默而已。"

"你这样不声不响!吓到小孩子怎么办!就算没有人,那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呀!"江澄拿回语言管理,失去逻辑认知。

"抱歉"蓝忘机依旧惜字如金。

"你在这里干什么?"江澄拿回逻辑认知,失去环境分析。

"等魏婴,他喜捉鱼。"

"……"江澄失去一切。

"先别管这个,我先找到了你,我们暂且是一组了,你有信封吗?"江澄恢复正常。

"有,蓝的。"

"那还等什么,走走走,赶快登山。"江澄转过身一边开始走一边催促着。两人开始登山。


【特效:不情不愿】


【后期:江澄  蓝忘机  伪装分组:蓝】


【切画面】


金子轩正在仔细搜寻之时,偶然碰到了温情。

"你你你……"金子轩被吓到了。

"你什么你,我是温情。"

"哦,温情?你也是飞行嘉宾?"

"的确。"

"你就是那个《无以为报》的主角吧,厌离和我都很喜欢这部剧,演得非常感人。"金子轩眉飞色舞地夸赞着。

"谢了,您和江厌离在《家有妻》里演得也很真实,很甜。"温情笑着对夸着。


【导演OS:一见面就彩虹屁……你俩有意思吗……】


"有意思吗,金子轩,夸人技巧需练习。先不提那些,你找到信封了吗?"

"本帅哥自然是凭借我敏锐的双眼找到了,是金色的。"

"好,那我们俩就是金队了。现在出发吧。"


【后期:金子轩  温情  伪装分组:金】


这时……剩下的两位坐等的仁兄,薛洋和韩信……中的薛洋,终于意识到可能所有人都不会动这种可能性,然后在经过兜兜转转后,终于在一棵树下找到了还在睡觉的韩信……和树上的黑色信封。至此,所有人员都找到了队友。


【后期:伪装:

黑:薛洋,韩信

紫:李白,王昭君

金:金子轩,温情

蓝:江澄,蓝忘机

白:蓝曦臣,魏无羡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姐你快点,我们一定要拿第一!"李白说着给王昭君搭了把手。

"知道,我已经很快了。白白还是那么好胜啊。"

"姐!在外面别叫我小名,我已经长大了!"李白红了脸。


【切画面】

"曦臣哥,还有多远啊"魏无羡一边擦着汗一边问道,脚下速度依旧不减。

"快了快了,再加把劲。"

"曦臣哥你一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……不过我看这山虽然从山脚看高,其实也就一千多海拔,我们应该的确是快了。"

"你怎么知道是一千多海拔?"

"蓝湛来之前猜到要爬山,查了一下。"

"嗯,忘机心思缜密,我不及他。对了无羡,你可以的话不妨叫我一声哥,叫曦臣哥有点见外了。"

"好的曦臣哥,知道了曦臣哥。啊哈哈!开玩笑的,哥。"


【切画面】


"蓝忘机你慢一点!你这速度太非人类了!!"江澄气喘吁吁。

"哦,好。"

……


【导演内心OS:就我感到一阵尴尬和寒冷吗……】


【后期:持续尬聊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再不快点,我们估计要成最后一名了!李白会笑死我的!薛洋你快点啊!"

"等等,让我拆开这块糖……唔,草莓味的,我喜欢。"

"为什么你一直要叼着根棒棒糖啊?"

"因为我喜欢啊。"

"可糖吃多了不会腻吗?我看你吃到现在……"

"不会,我吃的是星洋糖果,我特地研制的,吃了不腻系列,就是味道有些寡淡,不过满足一下嘴里有味道有东西的欲望还是可以的,来一根吗?"


【导演内心OS:莫名感觉自己被安利了一波……】


【后期:CEO在线打广告】


韩信:不了谢谢……我怕胖。

薛洋:我们还有吃了不胖系列哦,要来一根吗?

韩信:额……我居然差点被你说动了……不过爬山还是别吃棒棒糖了,摔跤的话会很危险。

薛洋:我这里还有没有棒的夹心糖。

韩信:我不喜欢夹心糖……

薛洋:我这里还有水果软糖,水果含量高,果糖含量减少,富含维生素。

韩信:……你是来参加节目还是来推销糖果……

薛洋:皆有之

韩信:你到底是如何做到把这么多糖揣在身上的啊!?

薛洋:卫衣我改装了一下,糖在帽子里。而且你怎么蹦糖都不会掉出来,还防水,且容量极大,我已经打算推出这款产品了,就叫……糖衣。

韩信:同读研,汝何秀……


【导演:就我发现薛洋安利糖果时那种凉嗖嗖都不见了吗……】


【切画面】


"金子轩你走快点啊!你这种速度我们估计要垫底。"

金子轩只好加快速度,赶上温情的步伐,同时感叹温情的腿怎么长的。

"你为什么跑这么快?"

"大学时和同学们搞了个登山社,练过,所以金公子可赶快了,可别追不上我这女流之辈。"


【切画面】


"啊哈哈哈!姐!我们到了!"李白兴奋地像个孩子。

"呼~一路上都没怎么歇,你姐可不比你,现在我得休息一会儿。"王昭君说着,在休息区的椅子上坐了下来。

李白跑到一处风景观望之地,摸了摸不存在的胡子,欢畅道:"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我早说过第一是我哒~"


【切画面】


【后期:与此同时……】


"蓝湛蓝湛!好巧啊!"魏无羡一看到前方的蓝忘机,立刻挥手笑着说。

"忘机。"蓝曦臣稍一点头,算是打过招呼了。

"嗯"篮忘机看着魏无羡,点了点头。

此时被忽略的江氏男子:"……"

魏无羡笑着跑到篮忘机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。然后才注意到旁边的江澄:"诶?江澄,你也在啊!你俩一队的?"

终于被注意到的江氏男子刚想说话,"嗯,蓝队。"就被蓝忘机抢了话。

江澄:"……"江澄丧失文字,拿到标点符号-省略号。

"忘机,这看着要到山顶了,我们不如一起走吧。"蓝曦臣建议道。

刚想答应的江氏男子又想开口,然鹅"不了,你们先上。"蓝忘机拒绝了。

江澄:"???"江澄拿到新标点符号-问号×3

"那好吧蓝湛,我们先走了,ノBye~等会儿见~"魏无羡说罢,又和蓝曦臣一同向上爬。

蓝忘机目送远去。

"喂!蓝忘机!你为什么要让他们?!我们本来是领先的!"江澄一脸不可置信。

"魏婴想赢。"

"……"江澄翻了翻白眼,呵,爱情。

……

最后,李白王昭君第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蓝曦臣第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篮忘机江澄第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韩信第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子轩温情第五

比赛排名将决定是否拿到提示,以及提示的种类和内容。至此,第一部分:有缘千里来相会,正式完毕,现进入第二部分:哆来咪发索拉西。

【九瓣莲运动饮料提醒您,《来吧!一起玩!》稍后继续。】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妈耶,写死我了。近来手机被收,难得更一回,加上自己速度慢,中间还不小心删了一次(是不是隔屏都能体会到我的绝望)。为此向老金致歉,她好像多来米发梭拉西都写完了呜呜X﹏X,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。

希望大家喜欢😊(   :∇:)我太难了

点个小心心再走吧。(跪求评论)

 @行晚_ It 's your turn!感觉明天又是我的turn了……(   :∇:)我太难了


(我记得昨天跟老金说不更是狗来着……哦对了,我有个外号,叫柯基)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