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有一氧化二氮

精神分裂者(不是,极其喜自言自语。

《来吧!一起玩!》预告

和一位要好的朋友共写的联文。综艺真人秀,参与者有魔道和王者中的人物。


常驻嘉宾:魏无羡,蓝忘机,江澄,蓝曦臣,韩信,李白,王昭君。


飞行嘉宾每期不定


常驻嘉宾cp:忘羡,信白


飞行嘉宾cp写到了会说


推理加沙雕,会撒糖,无刀良心制作(薛洋不会断指,大家放心,就当是个爱吃糖的单纯小伙子,很多毁画面的反派不配拥有姓名)

以后更完这篇(放心这是不可能的)我们会推出番外,介绍每位嘉宾的生平(说真的,我这些天都在想这个,觉得写起来应该会很爽)。

请大家敬请期待😉(本人话较多,勿怪)

另外申明,本人学生党一枚,文笔逻辑多有欠缺,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建议,别骂人😊(我对骂起人来我自己都怕),对于本篇嗑的cp和文不喜勿喷,不爱看的走人,慢走不送,喜欢的同志可以来个"三连"(好的我只是b站专栏写多了哈哈)

@行晚_(别怪我话多,职业病)(希望我能活着把这篇文更完哈哈,别弃)


评论

热度(7)